长生

约稿,什么稿都接
原耽、同人、清水、开车
什么都写
五百字两元,一千字三块五
五千字九元,一万字十八元
家里发生了点事,所以很缺钱
出来接稿了
约稿私信,谢谢
最后,接受扩列,但是希望能介绍一些生意给我,没有也没关系,投缘就好

形婚·三(安雷)

人物属于凹凸世界,ooc属于我

群里的小伙伴催的文,万万没想到我已经日更了三天了

依然短小

前文走这里



       结婚半个月,雷狮和安迷修回了一趟老宅,也就是雷狮的家。

       餐桌上带着死寂的沉默,好像吃的不是晚餐而是葬礼上的食物一样。

        雷狮的家族源于欧洲某个古老皇室,这个家族到今天为止,都和欧洲的某些贵族有着密不可分的血缘关系,雷狮那稀少的紫罗兰色眼睛,就是继承于某些古老而珍贵的油画上的先祖的。

        他们的血脉古老而尊贵,但是这几十年以来已经收敛了某些与生俱来的傲慢,从遥远的家乡迁到了中国,将自己隐藏了起来。

        可以说,只要雷狮想,他甚至可以称呼欧洲皇室的皇太子为表兄弟。

        但是他现在满心欢喜的看着安迷修僵着一张脸拿着勺子慢慢往嘴里塞着洋葱奶油浓汤,心里的快意一波一波的往上涌。

        雷狮今天回来的时候特意叫家里的厨子加了这道菜,他专门打电话问了安迷修的父母他最讨厌吃什么,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后立刻就回来叫厨子加餐。

        雷狮看了几眼安迷修难看的脸色,就心满意足的转过头去了,他也不喜欢洋葱奶油浓汤,黏黏糊糊的真恶心,不知道安迷修是怎么吃下去的。

        安迷修不知道他丈夫背地里搞的小动作,只是单纯的以为自己运气不好,一来雷狮家里就吃到了讨厌的东西,还在心里感叹流年不利,但是菜已经端上桌了,拒绝的话是很失礼的,他只能努力吞咽下去,尽量不要让舌头碰到滋味,以免吐出来。

        雷狮没有胃口的时候就悄悄侧过头看着安迷修吃饭的脸色,心里就好受几分,连带着胃口也好了很多,吃起饭来也有滋有味。

       殊不知这一幕落到他的两个大哥还有一众堂亲戚眼里,就成了情深意重的表现,都纷纷在心里感叹那里是什么联姻啊,分明是两个年轻人两情相悦互相恩爱的表现啊。

        晚上安迷修和雷狮回到家后,还没来得及打开灯,安迷修就冲进厕所关上门,没一会儿就传来了呕吐的声音,雷狮靠在门框旁边,手里抛玩着车钥匙,眼睛里藏着愉悦的笑意。

        等安迷修出来的时候,就看到雷狮坐在沙发上胡乱摁着遥控器,最后停在了一个感情节目上,估计是很有兴趣,脸上笑意盈盈的。

        安迷修坐到雷狮旁边,开口道:

        “明天去我家吃饭了,如果有什么难吃的菜,你也要忍着,别推走,实在受不了可以夹到我的碗里,别丢了面子。”

        他们这几天因为摔东西的事情一直在冷战,这是这个星期以来安迷修第一次和雷狮说话。

       雷狮心不在焉的应了几声,安迷修看他无所谓的样子,忍不住叹了一口气,上楼休息了。 

        所以他没看到,雷狮等他关上房间门几分钟后,看了一眼安迷修紧闭的房门,终于忍不住扔开遥控器抱着枕头在沙发上吃吃的笑了起来。

        

        第二天去安迷修家的时候,雷狮也是身心愉悦,连带着整个人周围的气氛也松懈了几分,惹得安迷修诧异的多看了几眼。

        到安迷修家里的时候,餐具也已经摆好在桌子上了,纯银的刀叉整齐的排列在一边,杯子里也倒好了醒好的红酒了。

        安迷修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今天吃西餐,让雷狮不吃菜是做不到了,只希望雷狮能给点面子,不要当众让他难堪。

       然而雷狮每一步都做的很到位,没有表露出任何的不满与嫌弃,甚至安迷修爸爸朝他举杯示意时,雷狮也微笑着回应了。

        安迷修松了一口气,也慢慢开始享用晚餐,他和雷狮的恩爱秀,算是过关了。

       “哎哟,雷狮哥的结婚戒指呢?放在家里珍藏起来了啊?”

       没想到刚吃几口,就有人问了一个问题,把安迷修噎的是吞也不是,吐也不是。

        发问的是安迷修的一个小堂弟,今年刚上大学,也不懂什么人情事故,却光凭一个问题把安迷修和雷狮逼到了死角。

       “这个啊……”安迷修没撒过谎,这时候让他临时编一个好理由出来,怕也是不太实际,他脑子里嗡嗡响,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能怎么说?掉到马桶里了?只要是智商正常的人都不会相信这个蹩脚的理由,哪怕它就是真相。

       一股剧痛突然从大腿上传来,疼的安迷修倒吸了一口冷气,他低头一看,就看到雷狮修长的手指在自己的大腿上狠狠的掐着,脸上却面不改色的看着那个堂弟。

        “我嫌那个戒指颜色太丑了,就放在家里没再带了,等安迷修有空的时候,我们再去挑一款蓝钻的,这个婚戒就留着纪念吧。”

         雷狮笑着看向安迷修,手上的力气却加大了几分,发问道:

        “安迷修,你什么时候有空啊?”

        安迷修忍着疼,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平静下来。

       “下个月吧,这个月公司比较忙。”说完还笑笑,对雷狮说抱歉。 

       那个堂弟讪讪的看着安迷修夫夫,也不再发问,安静的吃着自己晚餐。

        “安迷修,你明天放一天假吧,陪雷狮去挑戒指。”安迷修的父亲放下刀叉,朝安迷修说道。

        安迷修刚因为雷狮的手松开而轻松几分,就听到了父亲的话,连连答应。

       晚上回家的时候,安迷修打算和雷狮谈谈挑戒指的事,就看到雷狮躺在床上打滚,吓了一跳。

        “雷狮!雷狮你怎么了?”安迷修看着雷狮一直不停的抓着手臂,掀开他的衬衫一看,后背上都是红点。

        “我靠!妈的安迷修你们家今晚吃的东西放了什么?”雷狮一边挠自己手臂上的红点,一边踹着安迷修发问。

        “黑胡椒牛排,雷狮你别再挠了,你是不是过敏了?”安迷修一手钳制住雷狮的乱抓的双手,一手掏出手机打救护车的号码。

        “妈的老子胡椒过敏!安迷修你松开吧,我后背好痒,你给我挠挠……”雷狮到后面已经带上了哭腔了,一直不安分的在安迷修身上蹭。

       安迷修一边抓着雷狮的两只手,一边腾出另一只手给雷狮轻轻抓着后背,心里愧疚的不行。

       到救护车来的时候,安迷修还抓着雷狮的手跟着上了救护车,慢慢安慰他。

        而躺在担架上迷迷糊糊的雷狮脑子里一直在想一件事。

        

        谋杀亲夫判几年?


评论(20)

热度(47)